什么都嗑只会high了我自己

我在橙光游戏里攻略男主时被男主攻略了

    像往常一样,散人打开了电脑,准备开始直播逆袭之星途闪耀,这个游戏玩了也有大半年,游戏里的自己苏橙,会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明星小助理,慢慢地成为一个大明星。看着游戏里的苏橙一天天成长,散人也想到了自己一点点成为游戏区著名up主的日子,不过唯一的区别就是,自己还是单身,苏橙可是有三个男人围着转呢。

    “唉,我什么时候也能有个伴儿呢,不需要叶琛那么暖,也不用言楚非那么聪明,只要不像段承轩那么别扭,性格那么奇怪,都好商量。”散人边翻视频评论边嘟囔着。

    段承轩是评论里呼声最高的可攻略男主,然而性格及其别扭,散人一开始就不打算攻略,最近好感度更是直接降到零了。玩到现在又是要解约,又是威胁苏橙离自己远点。散人想,这孩子绝对从小受尽大姐头压榨,否则不能是这么个别扭人。不过游戏剧情里,总裁总是如此,先和你闹到0好感,然后触底反弹。

都是骗小姑娘的套路,自己怎么会上当。散人这样想着,打开了游戏,开始直播。

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散人,今天我们继续逆袭之星途闪耀。”说完开场白,散人点开存档。今天,游戏里的自己—苏橙又被段承轩误会了,明明是大姐头让自己勾搭段承轩,非要误解成苏橙在利用大姐头勾搭段总。


选项1:你姐让我早日把你拿下 

选项2:没,没什么


“哼,总裁这种人,不能嘛都告诉他,让他自己猜去,猜不着他就来找你”散人毫不犹豫,选了2。


段承轩:哼。


散人笑了,说这个角色果然就是个别扭,不好好说话非要哼。

不知是不是配音,散人似乎听到了屏幕里传来的不满声音。心想,作者做的蛮细致啊。

接下来的几天,都是关于遇龙的游戏,跟叶琛和楚非互动的多了,别扭的段总没了,散人心里还有点空,想弃游,可似乎又舍不得什么。

散人百思不得其解,最后一拍鼠标,说到“当然是为了粉丝啊,说什么也得做到结局再结束吧。”

刚说完,就到了走红毯的情节,此时散人的眉毛挑了一下,马上说道,“这个抖m,我都不愿意理他,谁喜欢抖m,我一点都不喜欢抖m,苏橙可不能牵他走红毯,我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。”散人越说越激动,越说越多。

突然,屏幕里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,

“我听见了”

“嗯?有人说话?”散人愣了一下,想想家里也没人,于是接着吐槽,“像这种人,他就欠怼,你越怼他,他就反而对你好,这就是总裁的套路。”

“我听见了!”一个更大的声音,从屏幕上传来。

散人停了三秒,检查了一下麦克风,以为自己和谁连上了语音,不过自己也没开聊天软件啊。“谁在说话啊?”散人转身寻找。

“别找了,你看一眼游戏”

散人跟着声音,再次打开星途闪耀。

这时,画面上的段承轩似乎动了一下,然后慢慢张开了嘴,说到:“你说的话,我都听见了,苏橙,不对,是逍遥散人。”

“欸...欸???”看着屏幕里的段承轩居然喊出自己的名字,而且冷冷地看着自己,散人觉得,

自己应该是玩多了,该休息了,于是“啪”一下子关上电脑,立马倒向床头。

此时的电脑里,又传出了一个细微的声音“好,你给我等着,本总裁绝不会放过你!”



段散一生推!

评论(2)

热度(55)